依林星因

如昙花般绚丽的绽放,哪怕只有一瞬间,也要惊艳整个时光

遇到了超级讨厌的人!
那只红蝶一刀斩他还怪我没救他,说话还特别难听!他一直在说我弱,没错我就是弱,我做不到在监管者有一刀斩的时候救人,我不能保证我们两个能出去,所以这种时候保平有什么错?
到时候我去救人被一刀斩制裁以后他怕是还要骂我为什么不出去?
况且那个时候勘探员比我出的更晚,还在里面呆了好几十秒,他不骂他反倒来骂我
而且我用的是医生根本没有救他的能力,他还说他溜鬼的时候我可以去开门,但是红蝶就在旁边,我去了红蝶就会追我,我又是那种不会溜鬼的被打倒以后肯定又会回去追他,到时候他肯定还要质问我为什么不直去另一个大门,遇到这种人真的很气!
遇到这种人真的好讨厌,真的很想和他说,我不是大神,我不能保证我们双走的几率会比双倒大,所以我只能选择保险的办法
我这有错吗?他说我很弱,但是他自己还不是只有二阶,他这么厉害怎么不直接上六阶?我自己也承认我很弱,我这样只是想更保险一点,他就一直在骂我
当门皇的话他会可能会骂我为什么要当门皇?一刀斩去救他救不下来他可能会骂我为什么不直接走?我现在直接走他也会骂我为什么不就他?
真的好气啊!
我现在给他留点面子,名字就不公开了

评论(1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