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林星因

如昙花般绚丽的绽放,哪怕只有一瞬间,也要惊艳整个时光

正式入坑MC
图片是第三天(里头的一天)的时候拍的
真的超级美!
第二天的晚上差点被一只小白给干掉了Q^Q,还好在剩最后一格血的时候把他反杀掉了
之前一直想做床
但是苦于找了两天都没有找到羊
(我:之前看你们玩都是很快就找到了的,为什么我这么难?
朋友:呵呵,第一天“找羊过程中找到了几颗超粗的树,开始了撸树”第二天“找羊过程中发现了几个煤炭矿,开始了撸石头”
我:才没有呢!
朋友:你背包里的三打深色橡树板是怎么来的?你那20多个火把是怎么来的?
我:……,拜拜~
朋友:呵呵)
总之,在第四天好不容易找到了两只羊,把他们打死获得两个羊毛之后……
我才发现一张床要三个羊毛……
悲催
(但是在第三天的时候看着雪景是真的很漂^w^)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