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林星因

如昙花般绚丽的绽放,哪怕只有一瞬间,也要惊艳整个时光

第五学院三年二班“不(各)解(种)之(吃)谜(瓜)”讨论区

我终于赶出来了!当天写的,我不容易啊!

不过明天就可以去漫展了,高兴!

能去漫展也是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了

我自己还有20多张卷子Q^Q

初三当伤不起啊!


 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马上就要放假了呢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唉~

工具箱:天使怎么啦?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我没买到去第五景区的门票

工具箱:天使没关系的,景区而已啦~只要能在天使身边哪里都是最好的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嗯

才不是井盖:也就只有在艾米丽旁边会这么乖巧

工具箱:拆椅警告哦~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针筒警告哦~

才不是井盖:……

才不是井盖:≧﹏≦

一根针管:卖萌无效

工具箱:卖萌无效

才不是井盖:@^@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呵呵

工具箱:呵呵

看得见我吗?:别欺负他嘛~

看得见我吗?:否则,下节生物课……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你以为我会怕你吗?我称霸三年二班会没点手段吗?

看得见我吗?: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……我有艾玛的…(你懂的)可以下节生物课给你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好哒老师,明白了老师,老师慢走~

看得见我吗?:呵呵

工具箱:天使?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艾玛相信我吗?

工具箱:艾玛永远相信天使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那就别问了,好吗?

工具箱:嗯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但是门票还是得解决啊!难得可以去旅游的!

廓尔喀的弯刀:我也想去,有票的话帮我带一张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自己去!

廓尔喀的弯刀:无情……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呵呵,对你有情干嘛?我有艾玛就够了~

廓尔喀的弯刀:秀恩爱,死的快!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不好意思,她长命百岁

廓尔喀的弯刀:伊莱你居然拆我台!是不是好兄弟了?!╯﹏╰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我们是塑料闺蜜,谢谢~

廓尔喀的弯刀:呵呵

廓尔喀的弯刀:你难道不去旅游吗?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我自有对策,我可是先知!

廓尔喀的弯刀:呵呵,封建迷信!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我预测你今晚不会好过

廓尔喀的弯刀:你在说什么啊?我好得很!

玫瑰手杖:伊莱克拉克先生说的没错,你今晚不会好过

廓尔喀的弯刀:我拒绝!

玫瑰手杖:你答应过我的!不能这样不守信用!否则……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能干出什么来

廓尔喀的弯刀:我……伊莱算你狠!

廓尔喀的弯刀:我下了!

系统:您的好友“廓尔喀的弯刀”已下线

玫瑰手杖:计划通~

玫瑰手杖:你的礼仪课作业没有啦!@星辰大海不及吾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那就多谢杰克老师了

玫瑰手杖:我还得谢谢您呢~下午请你喝茶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OK

星辰大海为汝,属吾:。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我可以带上哈斯塔老师吗?

玫瑰手杖:当然没问题,但是我下午有事,就你们两个自己去好吗?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没问题

星辰大海为汝,属吾:奈布生物课作业减半

玫瑰手杖:^v^

没钱了啊~:各位!各位!

没钱了啊~: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!

没钱了啊~:@廓尔喀的弯刀

廓尔喀的弯刀:什么事啊?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你最好快点说,我着急找票

没钱了啊~:不用找了,全班每人一张票,我请你们去景区!包吃包住一共七天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校长大人万岁!这个学期末学习成绩全市第一我帮你拿下来了!

没钱了啊~:那就辛苦艾米丽同学了~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不辛苦不辛苦,校长费神(财)了

没钱了啊~:没事没事,我有的是精力(金钱)

才不是井盖:商业互吹……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呵呵

我看不见:好了好了,别跟小孩子似的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嗯,成熟成熟

工具箱:天使最成熟啦!尤其是在做实验的时候!

铁球冲刺:别提实验……

廓尔喀的弯刀:别提实验……

铁球冲刺:我想起了老黄的威压

廓尔喀的弯刀:我想起了那次人体实验模特

铁球冲刺:我差点被解剖!

廓尔喀的弯刀:我在一群人面前丢脸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呵呵

星辰大海为汝,属吾:。

火箭冲刺:校长大人,老师有没有份?

没钱了啊~:当然是所有人!我有那么小气吗?

火箭冲刺:肯定是有……没有的啊!

没钱了啊~:呵呵

一只侦探先生:。

没钱了啊~:小侦探~

一只侦探先生:hh

一只侦探先生:祝大家节快乐!

才不是井盖:这可不像是那个威严的教导主任说的出来的话,哪复制的?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教导主任人挺好的

不是井盖:那是你们好学生的特权

一只侦探先生:为了庆祝国家生日,为了让你们早日成才,40张卷子是我的薄礼

才不是井盖:不不不,不用了!

廓尔喀的弯刀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铁球冲刺:我已死,再见!

铁球冲刺:不对,永别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国庆节四这个数字有点不吉利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50张卷子怎么样?@一只侦探先生

一只侦探先生:没问题

铁球冲刺:啊啊啊啊啊!

廓尔喀的弯刀:啊啊啊啊!

一只侦探先生:海伦娜不用做

廓尔喀的弯刀:为什么?!

一只侦探先生:你眼睛也看不见吗?

廓尔喀的弯刀:……

没钱了啊~:真是美好而和平的一天

廓尔喀的弯刀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铁球冲刺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才不是井盖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还我儿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