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林星因

如昙花般绚丽的绽放,哪怕只有一瞬间,也要惊艳整个时光

第五学院三年二班“不(各)解(种)之(吃)谜(瓜)”讨论区

我终于赶在中秋结束之前发出去了!

我再也不偷懒不写存稿了Q∧Q

因为开学的事情,所以很久没有更新了

但我一定不会坑的!(大概吧~)


 

廓尔喀的弯刀:伙伴们,中秋节快乐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嗯,同乐

系统:叮!“一根针管(管理员)”发了一枚群红包

系统:叮!红包已被抢完

运气王:星辰大海不及吾主/23元

还我儿子:果然傻人有傻福~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喵?喵?喵?

才不是井盖:学生都表示了,老师呢?

系统:叮!“一只迷路的鹿”发了一枚群红包

系统:叮!红包已被抢完

运气王:才不是井盖/36元

才不是井盖:没想到啊!!!我翻身了!!!

廓尔喀的弯刀:听说过一句话吗?

才不是井盖:咸鱼翻身做主?

廓尔喀的弯刀:错!咸鱼翻身还是咸鱼

才不是井盖:麻溜的滚开

才不是井盖:你就是羡慕嫉妒恨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话说,校长大人~

没钱了啊~:明白明白

系统:叮!“没钱了啊~”发了一枚群红包

系统:叮!红包已被抢完

运气王:一根针管(管理员)/299元

一枪崩了你:校长大人就是霸气!直接发了23333元的红包!

才不是井盖:为什么我感觉像是搞笑?

没钱了啊~:同学们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
没钱了啊~:尤其是你,奈布!

廓尔喀的弯刀:是!

廓尔喀的弯刀:话说我居然也能抢到45元!

一枪崩了你:老娘抢了124

我看不见:我抢了136

工具箱:我比艾米丽差一点,290

全员入殓:我也不多,153

廓尔喀的弯刀:emmmmm

廓尔喀的弯刀:我最非吗?!

玫瑰手杖:小奈布别伤心,我私发给你~

廓尔喀的弯刀:哼!

才不是井盖:奈布别害羞嘛~

廓尔喀的弯刀:才没有!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你脸红了

廓尔喀的弯刀:!!!

廓尔喀的弯刀:伊莱!

廓尔喀的弯刀:我……我走了!

玫瑰手杖:小奈布记得收红包~

廓尔喀的弯刀:哼!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脸更红了

廓尔喀的弯刀:死鱿鱼!管好你的学生!

星辰大海为汝,属吾:伊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还有……如果你再敢这么叫我……我不敢保证明天你在食堂的午餐里会吃到什么

廓尔喀的弯刀:别别别!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

廓尔喀的弯刀:主厨大人求放过!

星辰大海为汝,属吾:呵呵

没钱了啊~:大家快出来赏月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我们都有点事

一只侦探先生:今年的月亮很圆,今年的月饼很贵

星辰大海不及吾主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全员入殓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廓尔喀的弯刀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铁球冲刺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工具箱(可爱宝贝)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一枪崩了你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闻香识人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还我儿子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我看不见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才不是井盖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幸运俄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目炫神迷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一根魔术棒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地下寻宝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你再非有我非?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星辰大海为汝,属吾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拍遗照吗?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玫瑰手杖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火箭冲刺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一网揽尽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帮你看见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看得见我吗?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一只迷路的鹿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老父亲一枚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不是小孩了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你可来了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正在捉你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是蜥蜴不是变色龙:稍等一会儿,马上就到

没钱了啊~:呵呵

小剧场

作者大人:啊啊啊啊啊!为什么我中秋节还要赶稿?!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你已经很久没更了

作者大人:我明明更了!

全员入殓:更的都是一些炫皮肤的

作者大人:emmmmm

作者大人:啊……哈哈,祝各位中秋快乐!

工具箱:转移话题转的一套一套的

作者大人:我有什么办法?我也很无奈!最近开学了,麻烦死了!

工具箱:暑假也没见你更多少

作者大人:嘤嘤嘤,都在欺负人家!

才不是井盖:呵呵

一只侦探先生:好啦好啦,差不多啦

作者大人:嗯嗯,开始吧!

全员:祝大家中秋快!

PS:作者大的:我绝对不是偷懒写全员

一根针管(管理员):呵呵


评论

热度(32)